今夕何夕

瞎歪歪。

【海风】谨言,哼╯^╰

“姐姐,我想问你个问题”电话那边,许凯紧张的绷直了脊背,声音显得很乖。

完了完了完了,谨言要搞我了......

那边秦岚脱口而出谨言,待自知后,又忍不住傲娇的哼了一声。随后马上镇定下来,操着官方的口吻问道。

“啊,是凯凯啊。怎么了?”

“......”许凯欲哭无泪的按台本走了下去。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辛辛苦苦搞工作,你们还要喂我吃狗粮。

吴谨言结束录制以后,心情有些低落。

她还是不够努力,不能光明正大的打电话给她啊。

“岚岚她......会不会对我失望。”也许在夜晚总是令人感到忧愁孤单。吴谨言任自己倒在酒店的床上,把头埋在枕头里。

呜,一股消毒水的味道。岚岚的万分之一都比不上 。

越想越气,越想越难过。吴谨言气得伸手甩飞了枕头。然后定定看着那躺在地板上的小可怜,叹了口气,又把它捡起来放好,端端正正的躺了上去。

把自己拾掇好了,吴谨言眨了眨酸涩的眼,明明已经疲惫至极,可她还是睡不着。像是,像是等待着什么。那是每日的惯例,没了它,她无法安心睡去。

“叮叮叮~”

清脆悦耳的铃声适时响起,吴谨言一个鲤鱼打挺,从床上翻腾起来。嘴角不自觉地上扬,到最后,就看到屏幕前的自己在呵呵傻笑了。

那是秦岚的视频邀请。

“岚岚~!”吴谨言的语气欢快的要飞上天似的。秦岚一边卸妆,一边用温柔的语气调侃她。

“怎么这么开心呀。”

“见到你,我就开心。”吴谨言傻傻的咧嘴,好像刚刚那个失意颓丧的她从未出现过。

“贫嘴。”秦岚最近忙着赶通告,整天跟陀螺似的一直转。但只要见到她的小猴儿,一切的付出,都是值得。一切的苦,都显得那么不重要。

“岚岚,你眼睛下面都青了。”吴谨言心疼的看着在屏幕里的心上人。心里自责的情绪又升了上来。

秦岚敏锐的感觉到吴谨言的不对劲,但她什么也没说,一双如水般的眼眸静静地看着她。

时间仿佛在她们之间停止了流动。

“谨言,不早了,去睡吧。”秦岚的嗓子变得有些哑,她生怕吴谨言拒绝,又添了一句“我看剧本,也看着你睡。”

吴谨言垂着眼不说话,她知道,她闷在心中的那些话,无需说,秦岚都懂。

这是专属于她们之间的,独有的默契。

“快去睡觉!”秦岚等大半天见吴谨言没反应,奶凶奶凶的朝吴谨言吼道。吴谨言都想象得到她露出的小虎牙,和肉嘟嘟的小爪子。

“噗嗤”吴谨言连忙捂住嘴。哎呀,没忍住,希望皇后娘娘大人大量~

秦岚见她终于笑了,心中长舒了一口气。眉眼在盈盈灯光下变得愈加宠溺深情。

“我陪着你呢。”

她们依然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着。幸运的是,不论前路如何,你一直我身旁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