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夕何夕

瞎歪歪。

【希寡】

希尔从克林特那儿听到娜塔莎的死讯时,表现得十分平静。好像她只是得知了一个普通特工的死亡,而不是爱人的。


“她,是怎么......”希尔继续用一种平静无波的语调,就像是例行公事的询问。


“去你的!”克林特是少数几个知道娜塔莎和希尔关系的人,他甚至忘不掉娜塔莎喝醉时,提到希尔后绿眼睛里绽放出的光芒。


希尔挨了克林特一拳,身形有些不稳。


“去你的......”克林特的声音渐渐低下去,带上哽咽。

一双手按上他的肩膀,他放松了身体,却被猛地一拳打倒。


“告诉我。”希尔居高临下的俯视着瘫在地上的克林特。“她是怎么死的。”


......


希尔来到一处悬崖边,静静的凝视着崖底。


那里有茂密的树林,高大的树木下有一丛丛的小灌木,灌木丛下是成片成片的草和野花。


“呵。”希尔闭上眼,张开手臂,做了一个倒仰倾下的动作。再睁眼,满目都是刺眼的阳光。


“罗曼诺夫,”希尔轻轻叹了一声,嘴唇动了动,转身离开了。


这一次,希尔挑了一个只有几株沙棘的崖底,上面覆满黄沙和砾石。


她把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了柔软的黄沙上。又闭上眼睛,没有马上睁开,胸口随着迎面些许的微风有规律的起伏着。


希尔的脑中闪过一些零碎的片段,有孩童时的,有刚入伍时的,也有...指挥神盾局时的。她看见了弗瑞,看见了史蒂夫,看见了托尼,看见了克林特,甚至看见了小辣椒......


就是没有那双独一无二的绿眼睛。


希尔执着的调整着自己的姿势,让她看起来更像是个坠崖的......坠崖的未亡人。


人死后,才会看见自己珍视的东西。


“娜塔莎,我看不见你。”


湛蓝色的眼睛在太阳的折射下,泛起了一阵绿色的涟漪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